Wednesday, September 5, 2012

谢谢。再见。

如果这个部落格从来没有被人发现,或许它会是我的私密日记本。

我要说再见了。再见,我的部落格。原因是,有太多私地下的话,我以为可以籍用它来诉苦,但我也应该知道网络是神通广大的,谁都会查到我的私密。

最近发生了一些事,所以就听了一个好朋友的劝告。对我来说,她虽然每句话听起来刺耳,很伤人,但忠言逆耳,却是为了我好。我决定关闭了这个部落格,一切重新开始。

这个部落格或许很多时候都在伤害认识我的读者,我自己可能也不知道,直到我的一个好朋友提醒了我。这是我的真心话: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朋友,尤其是好朋友。我用错的方式来表达我的不满,所以现在开始我想改掉。

我的好朋友提醒了我一句话:“不要以为每个人都要有权利对你好,你或许认为他们跟你好,那是表面上而已,其实他们只是让着你而已。他们哪里敢对你坦白。你会讲的话都不是真话,因为真话你讲不出口。” 确实是很伤我的心,因为招架不住,也没有机会为自己辩解。
(因为有些事我要澄清的啊!)

周围除了爸妈外,只有我这个朋友和老公敢说出伤害我的话。若是别人,我早就生气他们,对他们怀恨在心了。所以,既然世界上有两个在乎我的人,虽然 “伤害” 了我,但出自他们口中的每一句话都是为我好,我怎能不改变呢?

所以,认识我的人,若那一天你碰到我,诚实地告诉我,我是否改变了吗..

再见,我的部落格。谢谢你曾经当过我诉苦的依靠,但是时候停止了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